盛荣华为“同心·公益格子铺”“ 同心·公益阅读吧”揭牌

2015-03-04 09:08:2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亦恩

三湘统战网34日讯(通讯员  李亦恩)35日即将来临。昨天上午,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荣华参加了由市委统战部、市文明办、团市委等单位主办的“3·5学雷锋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并为“同心·公益格子铺”、“同心·公益阅读吧”揭牌。“同心·公益格子铺”、“ 同心·公益阅读吧”位于岳阳市南湖广场旁南浦云大厦5楼。“同心·公益格子铺”是为全市民间公益组织、弱势群体、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提供义卖、捐赠、项目推广的平台,旨在促进公益常态化,扩大公益机构项目影响力,做好公益背后的公益。“同心·公益阅读吧”由关爱残疾人、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困难职工阅读区4部分组成,具备为山村学校捐赠书籍等功能。

活动中,盛荣华参观了“学雷锋”图片展,亲切慰问了志愿者和慈善人士代表,勉励大家发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在爱心墙前,他还认领了一份困难残疾人的心愿卡片。

盛荣华说,前几天,岳阳市荣获了“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这是全市人民艰苦奋斗的成果,凝聚着全市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机构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建设新增长极提神鼓劲,奋发努力,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凝聚全社会的力量和强大正能量。希望大家学习雷锋同志的奉献、敬业、创新和创业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志愿服务这一广阔平台,把全社会的力量凝聚起来,为建设爱心岳阳、幸福岳阳,打造湖南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共同努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