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统一战线2015年第一期“同心?道德讲堂”开讲

2015-03-09 11:50:2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鑫林

三湘统战网3月9日(通讯员  彭鑫林)3月6日,岳阳市委统战部牵头举办的2015年第一期“同心?道德讲堂”开讲,市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党外人士、同心志愿者代表等190多人参加活动。

现场活动中,思美德、呈吉祥、唱赞歌、颂经典、念善举、献爱心、践德行等环节紧紧相扣,步步深入。以全市统一战线身边故事为例,讲述了群众看得见、学得到的凡人善举与平民英雄,更真实地诠释了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雄壮嘹亮的歌声,感人肺腑的故事,近在咫尺的模范,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使大家备受鼓舞。

据了解,近年来,岳阳市统一战线结合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化非公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等,坚持把凝聚共识、提升素质作为核心价值观教育的主体,深入开展“同心?道德讲堂”活动,在活动中弘扬道德风尚、传播文明新风,使广大统战成员思想得到熏陶、行为得到规范,为岳阳荣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贡献,为打造湖南通江达海新增长极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