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统一战线吹响同心服务“新增长极”建设的“集结号”

2015-03-11 17:42:3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鑫林

三湘统战网311日讯(通讯员  彭鑫林)在2015年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省委、省政府提出将岳阳打造成为“湖南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310日下午,岳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同心打造湖南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专题调研活动动员会,吹响同心服务“新增长极”建设的“集结号”。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有根主持动员会议。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亚丹,各民主党派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部分高等院校、国有企业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面对岳阳发展的新定位、新机遇、新期望,如何把岳阳打造成为‘湖南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主题,优化选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系列优秀调研成果。广大统战成员要积极参与,多建睿智之言、献管用之策。既要“跳出岳阳看岳阳”,多学习借鉴外地的经验做法,也要深入岳阳,多吸收基层一线干部群众特别是农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市委统战部将对优秀调研成果进行评选表彰,并在201510月举办的“打造湖南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同心论坛’”上进行交流,优秀调研成果还将推荐参加全市“打造湖南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论文征集活动。

会议还强调,全市统一战线在认真开展同心服务“新增长极”建设专题调研活动的同时,要按照“一县区一品牌、一党派一特色”的工作思路,深入实施“同心工程”,大力开展“四同创建”,强力打造一批有影响、有实效的“四同创建”新成果,为把岳阳打造成为“湖南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出智出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