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怀化市委召开一届五次代表大会

2015-03-12 09:27:4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民进怀化市委

三湘统战网3月12日讯 3月7日,民进怀化市委一届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班子成员及5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张宴彬应邀出席了会议。

副主委刘志清做工作报告,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各支部及先进个人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2015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副主委王安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对2014年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鹤城支部获得了全国和全省先进基层组织,刘娅获得了全国先进个人,曾庆忠、何学红获得全省优秀会员,冯兰新等10名会员获得市优秀会员,大会号召全体会员向先进学习,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勇挑重担为“奋力创新业,建设新怀化”贡献更大力量。

主委欧阳明做了重要讲话,从学习研究、双岗建功、人才战略、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六个方面对全体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同舟共济,按照既定的目标和方针,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龙凤林副部长也对会员提出新的期望,扎实做好自己工作,不断创新党派工作,为新怀化的建设贡献民主党派人士的力量。

大会结束后,开展了会员趣味友谊活动,各位会员踊跃参加活动,加强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感情,整个现场一派祥和团结的氛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