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植一片绿 共建“同心林”

2015-03-13 09:29:0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鑫林

三湘统战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彭鑫林)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巴陵大地生机勃勃,又到了一年植树的好时节。3月12日上午,岳阳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岳阳市委机关干部和“同心?志愿者”共100余人,前往“岳阳市统一战线‘同心?实践基地’”——“省级同心项目”,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植树活动一丝不苟。你一锹、我一锹,挖坑的挖坑,培土的培土,浇水的浇水,繁忙而有序,有的直到收工时仍意犹未尽,坚持培完最后一锹土。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为岳阳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生态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全社会都应积极行动起来。

经过忙碌的劳动后,数百株桂花、珙桐、银杏、红豆杉、红花木莲等珍稀树种迎风林立,在和煦的阳光中焕发出勃然生机。在“同心思想”的浇灌下,“同心林”定将茁壮成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