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瑰曙: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服务新增长极建设

2015-03-18 09:41:0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亦恩

三湘统战网3月18日讯(记者  李亦恩)3月17日,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来到湖南理工学院,调研高校统战工作。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彭时代出席座谈。

近年来,湖南理工学院科学谋划,努力搭建统战工作大平台,有力推动统战工作上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发展态势良好。来到学院,王瑰曙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与院校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探讨发展之策。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王瑰曙详细了解湖南理工学院的统战工作情况,听取该院党外代表人士对全市统战工作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他指出,湖南理工学院统战工作基础牢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卓有成效,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可圈可点,令人鼓舞。做好高校统战工作,团结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关系到人才培养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

他强调,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常态,紧密联系高校实际,整合统战和教育资源,不断提升高校统战工作的实效性。各高校要充分发挥好优势,主动融入统战工作大格局,积极谋划和推动统战工作,抓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积极服务新增长极建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