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首届“岳商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5-03-18 09:38:4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王颖奇

三湘统战网3月18日讯(记者 王颖奇)3月17日下午,岳阳市首届“岳商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爱华,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晓英出席会议。“岳商大会”各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为了吸引更多的寓外乡友回乡创业发展,岳阳市委、市政府决定,从今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岳商大会,旨在构筑平台,打造品牌,共商发展大计,共圆创业梦想。今年,首届岳商大会将于4月2—4日举行,大会的主题为“乡愁、回家、创业、圆梦”。

听取各组工作汇报后,宋爱华指出,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工作量大,在大家的努力下,工作推进顺利。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她要求,各工作组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避免工作上的交叉;要细化好工作方案,做好与客商的对接工作;要把好项目关,组织专家评审,项目要符合岳阳产业发展的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对寓外乡友进行重点宣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