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来怀举办法律巡讲活动

2015-03-19 09:09:4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民建怀化市委

3月17日上午,民建湖南省委2015年度法律巡讲活动——《法治中国背景下民营企业法律风险及防范》在怀化市委机关道德讲堂举办。此次法律巡讲活动由民建省委经济与法律委员会委员、长沙大学法学教授、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刑辩中心副主任巡讲专家孙喜峰主讲。

民建省委副主委伍跃时,怀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双云,民建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于尔莎,民建怀化市委专职副主委李道富,副主委蒲学刚,秘书长粟姗姗,民建企业家会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民建服务经济工作的党政机关人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律师等100余会员参加了会议。

开讲前,民建省委副主委伍跃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开展法律巡讲活动的重要性、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都做了详细的阐述,对如何贯彻落实此次活动精神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民建省委为庆祝民建成立70周年暨民建在湘建立组织65周年所开展的“八个一”系列纪念活动中的首个活动。他希望民建各级组织以此次法律巡讲为契机,扎实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

宣讲会上,孙喜峰从多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地对《法治中国背景下民营企业法律风险及防范》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解读;整场授课高屋建瓴、领域宽广、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讲课结束之后孙喜峰教授还对会员们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会人员热情高涨,踊跃参与互动进行提问。参与此次法律巡讲活动的会员们都表示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纪念意义和现实意义,他们受益匪浅。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