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岳阳市委成立南湖风景区支部

2015-03-23 08:23:0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湘

三湘统战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湘)3月17日,南湖之滨春意盎然。民盟岳阳市委南湖风景区支部成立大会在湖滨画院基地隆重召开。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岳阳市委主委万岳斌,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有根,中共岳阳市南湖风景区工委书记李美云、组织部部长张幼明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了支部委员并进行了分工:徐斌担任支部主委,龙伟辉担任副主委,熊英担任组织委员,李立文担任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徐斌从万岳斌手中接过支部印鉴,并激动地表达了入盟以来在南湖风景区这片热土上建功立业的经历和结下的难舍情缘。当选以后,将认真遵守民盟章程,积极履行基层职责和盟员义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将领导的期望和各位盟员的期待化作工作动力,努力将支部打造成民盟岳阳市委新的活力支部、示范支部。

万岳斌希望,新的支部一定要坚持和拥护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学习和践行党的方针政策;服从和服务党政大局;立足本职和岗位立业,落实“三大任务”:责任、担当、作为,争创“三个一流”:一流队伍、一流业绩、一流形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