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沅陵县委举办缅怀先辈邓演达纪念活动

2015-03-24 09:29:4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胡华


三湘统战网3月24日讯    320日,农工党沅陵县委举办缅怀农工党创始人、伟大的革命家和政治家邓演达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缅怀先辈,学习历史,继承精神。 

80多岁的老党员杨老师党性坚定,他在发言中讲到:“我们入党图什么?不就是信仰党章么?今天国家这么发达,人民生活这么美好,我们更应该记住先辈遗志,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活到老,学到老,奉献到老!”  有党员评价,没有邓演达,就没有农工党,而且在中国历史上,农工党与共产党一道争取民族独立,致力国家发展,功绩卓著。有年轻党员表态,作为当代农工党党员,不能忘怀先辈,缺失精神,要坚持信念,积极投身国家革命和建设,有责任和义务把学习、行业、岗位和服务搞好。

大家认为,每季度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一次非常有必要,并且要人人参加学习,指出参加学习活动是讲党性、热爱党的表现,要求每次学习有安排、有主题、有记录、有效果,结合学习,还要组织党员参加调研、义务送教下乡、义诊送医送药、举办征文、参观先烈陵墓接受革命教育、自愿交纳特别党费等有意义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