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召开

2015-03-25 09:29:5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九三学社怀化市委

三湘统战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3月14日,九三学社怀化市四届三次全会在怀化迎宾馆红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申小青所作的社市委2014年工作报告和2015年工作思路,对2014年度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先进支社、优秀社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王杰代表优秀社员、刘懿靓代表青年社员、唐强代表先进支社分别发言。会议由副主委韩晓波主持。

申小青指出,2014年,九三学社怀化市委按照中共怀化市委和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的部署,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思想宣传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申小青要求,2015年,九三学社怀化市委要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九三学社建社70周年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深化社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提高思想建设水平;进一步巩固组织建设,增强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和合作共事能力以及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围绕经济发展大局,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加强社情民意骨干的培养和发现,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奋力创新业、建设新怀化”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怀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张宴彬参加了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