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企业家组团来岳找商机

2015-03-25 09:03:4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亦恩

三湘统战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李亦恩)24日下午,台湾企业家代表团李厚业团长李厚业一行来岳投资考察。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荣华,岳阳市委副书记李志坚,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参加会见。

台湾企业家投资考察团此行共有近40家企业,在岳阳进行5天的考察。期间,考察团将深入岳阳经开区、临港产业新区、湖南绿色化工产业园、台湾农民创业园、汨罗循环工业园等地实地考察,并与考察所在地和相关企业就现代农业、旅游、标准化厂房建设、进出口贸易、绿色化工等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台湾湖南同乡会联合会总会长、高雄旺业机构总裁先生祖籍平江,长期致力于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对家乡的发展一直非常关注。

会见中,盛荣华简要介绍了岳阳市情后说,岳阳与台湾虽然相隔万里,但两地经贸人员往来十分密切,特别是近年来双方在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当前,岳阳正加快建设湖南发展的新增长极,这为岳台两地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合作空间。热诚欢迎广大台商朋友多来岳阳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岳阳将以更加高效的服务、优质的环境,与大家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李厚业表达了对家乡岳阳的美好印象,他说,岳阳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厚重,生态环境优美,发展走势强劲,充满生机与活力,发展所带来的变化让人感到既兴奋又骄傲。希望以此为考察契机,加强互动,加深了解,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