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龙建湘到湖南师范大学调研党外人物研究基地建设

2015-04-01 17:08:28  来源:  作者:

330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带领政研室有关同志赴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党外人物研究(湖南)基地——湖南师范大学调研基地建设工作。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冀骋陪同调研。

湖南师范大学是全国首家省级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挂牌成立于20031012日。10多年来,基地广泛积聚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统战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积极开展统战理论研究,不断拓展深度和广度,形成了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为统战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理论经验。

龙建湘在调研时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总政策、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统战理论研究作为统战工作的基础支撑,十分重要,必须高度重视。他希望湖南师范大学对基地建设给予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发挥优势,抓住研究重点,把握研究关键,突出研究特色,多出标志性的精品成果,进一步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提;省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地的指导和服务,加大扶持力度,推动基地规范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