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云溪区委统战部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

2015-04-03 14:42:5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瑶

三湘统战网4月3日讯(通讯员 李瑶“我的微心愿是希望有好心人士能资助我的校车乘车费和中餐费,帮助爸爸妈妈减轻负担”。331日,岳阳市云溪区委统战部、云溪区工商联举行“圆梦微心愿 架起爱桥梁”活动启动仪式。云溪区永济中学三一班的晏慧琳收到了云溪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宏军的捐款,实现了自己的小小心愿。当天,共有30名家庭困难学生,在爱心企业家、志愿者的帮助下,实现了“微心愿”。

“我想要一辆自行车”、“我希望能够买一台学习机”、“我想拥有一把吉他,学会后弹给爸爸、妈妈听”……孩子们的“微心愿”牵动着很多人的心,爱心企业家——岳阳市云溪区湘粤金鑫化工厂总经理肖岳松先生、岳阳成成油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成先生认领了9个孩子的“微心愿”,为孩子们送来了学习机、吉他和自行车。

此次“微心愿”活动主要是针对学生心中所想、现实所需,能够以实物和人文关怀等方式实现的心愿进行征集,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帮助困难学生实现心中愿望,使他们身心愉快的融入学习,感受社会各界带来的温暖。

为常态化开展“微心愿”活动,今年云溪区委统战部还将在新创建的“同心社区”“同心乡村”辖区内开展两次大型现场圆梦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点亮“微心愿”。并将“微心愿”活动作为云溪区委统战部深入开展“同心工程”的一个新载体,将其打造成具有云溪特色的统一战线“同心”品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