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

干部处积极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2015-04-03 15:19:36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4月3日讯(通讯员 郑琛琛)近日,干部处组织全处同志与部分所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赴省人民医院开展联谊交友活动。省人大常委、中南大学校长助理、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院长李夕兵,省政协常委、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向华,省政协常委、湖南大学中国村落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胡彬彬,省政协常委、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清湖,省政协常委、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江华等外代表人士参加,省政协委员、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蓝军和老干办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在听取向华副院长所做的省人民医院基本情况介绍后,干部处负责同志向党外朋友介绍了干部处2015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和省委统战部部署的重点工作,就党外人士共同关心的事项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听取意见建议。党外朋友一致表示,今后要通过多种渠道保持经常性联系,相互学习,相互了解,在了解中增进感情,在交往中增进共识,为服务我省统一战线“同心工程”和湖南“四个全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是干部处贯彻省委统战部机关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的具体举措之一。下一步,干部处还将继续搭建各类平台,通过组织参观考察、座谈研讨、调研交流等活动,不断增进机关干部与党外朋友、党外朋友与党外朋友之间的相互了解,力争在联谊交友方面当好表率、做好榜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