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

邓焕生:把长岗村建设成为省级“四同创建”同心乡村

2015-04-13 16:55:5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李佑球)47,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部署,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邓焕生,副院长雷震宇将学院扶贫工作队同志送达慈利县龙潭河镇长岗村,标志着我院建设扶贫工作进入实质帮扶阶段。

邓焕生指出,开展建设扶贫,既是锻炼学院干部队伍的重要手段,也是为慈利县长岗村父老相亲做点实事的难得机会,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他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一要身入,融入真情。带着对落后地区的责任心和对父老相亲的真感情,把自己当成村组的一员,倾注真情搞好帮扶工作。二要深入,摸清实情。工作期间,要深入农户,深入家庭,了解实情,在对自然资源、经济发展等全面掌握的基础上,做好帮扶规划,落实帮扶项目。三要心入,多做好事情。以争分夺秒的精神,为长岗村村民办好事,办实事。他强调,经过三年的建设扶贫,要把长岗村村支两委建设的更加有力,村民生活得到切实提高,精神生活更加丰富,力争打造成为省级“四同创建”的同心乡村。

长岗村位于慈利县龙潭河镇,目前共有7个村民小组748人,2014年全村人均年收入仅为2100元。受自然条件限制,村组之间道路不通,饮水、灌溉设施落后,农业生产基础薄弱。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