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学习点亮人生

2015-04-13 16:36: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鑫林

三湘统战网413日讯(通讯员  彭鑫林)“学习是件有意义的事,要用学习点亮人生!”410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出席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联合开展的“周末课堂——谈心读书会”并讲话。

“周末讲堂——谈心读书会”是由岳阳市委组织部与市委统战部共同打造的读书学习平台,旨在通过听知名专家学者专题讲座、交流读书心得、谈跟班学习体会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提高两部机关干部的能力素质、拓宽视野、更新观念。


岳阳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等60余人参加。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政治理论研究室主任周少来作了《国家治理:中国能从新加坡学到什么?》专题讲座;读书会兴趣小组部分成员和深圳科技创新创业培训班、深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培训班跟班学习人员等14名机关干部交流了心得体会,其中5人进行了口头发言。


王瑰曙围绕什么是有意义的事,生动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他指出,当前,阅读还没有真正成为一种习惯,搞学习、拿文凭存在功利化趋势。要把学习作为有意义的事来对待、坚持,用学习点亮人生,真正做一个风轻云淡的人,过有意义的一生。他希望,“周末课堂”是个有意义的课堂,能够真正展示、分享、收获大家想要的、需要的东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