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龙建湘到湖南大学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工作

2015-04-15 19:26:57  来源:  作者:罗俊杰

三湘统战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罗俊杰)415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前往湖南大学,实地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建设情况。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唐亚阳、党委统战部部长侯立臣等参加调研。

在听取汇报后,龙建湘肯定了湖大基地近年来在统战理论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基地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基地要重点搞好规划,打造精品。要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湖南统战工作实际,突出研究特色,凝聚力量,克难攻坚,多出精品成果,加大成果转化力度,为湖南统战工作提供决策服务。二是省委统战部要加强对基地的指导扶持力度。要不断加大对基地的投入,做好对基地统战理论研究人员的培训,为学校统战理论调研做好保障性服务。三是希望湖南大学进一步给予重视和支持基地建设。通过健全领导体制、抓好队伍建设、增加经费投入、强化基地宣传力度等,创造统战理论研究的良好环境。

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唐亚阳表示,湖南大学将倍加珍惜统战理论研究基地这一良好平台,增强对统战工作的思想认识,搞好工作顶层设计,明确研究服务方向,加强研究队伍建设,积极支持基地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