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邓焕生走访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

2015-04-17 11:08:2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彭仕敏)洁净敞亮的办公环境,琳琅满目的荣誉证书和奖杯,容纳百人的业务培训室,标准的档案管理设施,忙碌有序的业务洽谈,帅气、时尚、睿智的青年主人和他的优秀团队…这些,就是走进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的第一印象。415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带领省社院部分处室负责人到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走访看望湖南省优秀律师、首届湖南省十佳青年律师“2010年湖南最具影响力十大法治人物、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主任江帆律师。

邓焕生说,江帆律师是湖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代表,是湖南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曾多次在省社院学习,我们前来走访看望,一是当面向党外代表人士表达问候,也是对学员的一次回访;二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依法治国精神,省社院决定聘请法律顾问,并开辟法律现场模拟教学课堂,请江帆律师予以支持。

江帆对邓焕生一行前来看望表示感谢,也衷心感谢省社院的教育培养。他表示,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欢迎省社院进行法律现场模拟教学,同时非常乐意受聘担任法律顾问,为省社院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省社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魏炯先,副院长雷震宇陪同走访看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