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召开

2015-04-17 09:24:3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鑫林

三湘统战网417日讯(通讯员  彭鑫林  程素)416日上午,岳阳市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在民主党派岳阳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有根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亚丹参加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王林、主任科员李虎,宣传信息处主任科员李勇特邀出席并分别作专题讲座。


王亚丹充分肯定2014年全市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全市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又一丰收之年,信息工作全年累计得分排名全省第二,荣获全省统战信息工作特别贡献奖;岳阳评为全省统战调研工作先进单位,并作为唯一市州,荣获全省统战宣传整体策划奖。她要求,成绩属于过去,应该着眼未来。大家要围绕当今的热点、难点,大事、要事,全力抓好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要进一步充实力量、完善机制、强化保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提升全市统一战线科学化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有根强调,要科学研判和准确把握当前的形势和面临的挑战,特别是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不是“软任务”,而是全面推进统战工作改革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是一项“硬指标”,大家要全力以赴,“超标”完成任务,特别是要认真消化省委统战部三位领导的讲课知识,学以致用,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岳阳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新局面。

会上,平江县委统战部、汨罗市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进行了典型发言。会议对曾晓虎等26名特约统战信息员颁发了特聘证书。王林、李虎、李勇分别作了《统战信息工作》、《如何做好建言献策类信息工作》、《以创新提升水平,传播湖南统战好声音》专题讲座。

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岳阳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各单位信息员以及岳阳市特约信息员等80多人参加会议。


为特约信息员颁发特聘证书


汨罗市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发言


平江县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发言


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王林讲课


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科员李虎讲课


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处主任科员李勇讲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