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 “美丽乡村”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2015-04-21 09:19:0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鑫林

三湘统战网4月21日(通讯员  彭鑫林)4月19日上午,岳阳市“美丽乡村”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典礼。岳阳市委副书记李志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包迪鸿、岳阳市副市长熊炜等出席开班仪式。

此期培训班由岳阳市委市政府主办,浙江大学与岳阳市委组织部联合承办,为期7天,邀请浙江大学、浙江省农办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分别就打造2.0版新型城镇化的思考、城乡统筹与秀美乡村建设、农产品营销与品牌创造、“三农”问题的困境与出路、乡村休闲旅游等10余门课程进行专题讲授。岳阳市各县市区的书记或县长,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60余名学员赴浙大集中学习“充电”。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亚丹跟班“取经”。

李志坚指出,建设美丽乡村是建设美丽幸福岳阳的题中之义,也是岳阳打造新增长极的重要任务之一。这次培训班是在去年“秀美乡村”专题培训班基础上的提升和完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大家静心学、积极学、好好学。他要求,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借鉴浙江地区和浙江大学丰富的实践及理论成果,加强思考,融会贯通,切实提高领导和推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能力水平。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转变作风,以良好的学风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