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瑰曙率团参加岳阳市“四海揽才”深圳招聘活动

2015-04-21 08:45:5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鑫林

三湘统战网4月21日(通讯员  彭鑫林)4月17-19日,岳阳市“四海揽才”深圳招聘活动在深圳举行。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率团参加,并专程会见看望了深圳岳阳商会的企业家代表,与他们一起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王瑰曙代表岳阳市委、市政府和岳阳人民向深圳岳阳乡友们致以亲切问候。他说,因为美好的乡情,大家聚在一起,商会的企业家们都是岳阳最优秀的人才,衷心感谢你们一直以来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岳阳的父老乡亲为你们感到自豪,为你们点赞!把岳阳打造成为湖南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不仅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也需要寓外乡友们的参与和支持。欢迎乡友们常回家看看,来岳阳创业兴业。

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深圳岳阳商会的企业家代表们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岳阳的变化日新月异,特别是市委、市政府为岳阳发展挖掘人才、引进人才和培养人才作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让寓外乡友们感到欣慰、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联系沟通,为家乡的发展多做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