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吴星可基金会资助贫困学生捐赠仪式在中方县新建乡中心完小举行

2015-04-24 15:40:2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侨联

三湘统战网4月24日讯  4月23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少斌,副主席刘宇良受香港吴星可基金会委托,前往中方县新建小学举行了“香港吴星可基金会资助贫困学生生活费发放仪式”。该校30名贫困学生得到了香港吴星可基金会资助的3万元人民币。这已是香港吴星可基金会2011年起连续5年对中方县新建中心完小贫困生的资助。此次资助对象为每年级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学生,每人1000元资助金。

童少斌在仪式上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资助活动让受助学生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扎实打好知识基础,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仪式后,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一行人实地查看了由吴星可基金会捐建的综合楼建设情况,童少斌敦促校方要加强施工质量和安全监管,确保工程质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