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沅陵县委同沅陵县人民医院联合开展送温暖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2015-05-14 10:19:0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农工党怀化市委

三湘统战网5月14日讯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弘扬护理鼻祖——南丁格尔的无私奉献精神,当日,农工党沅陵县委和县人民医院联合组成医疗服务队在农工党沅陵县委主委全小军和县人民医院书记胡大黎的带领下走进廻龙山社区网格一组,开展送温暖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在沅水大桥下的空地上,沅陵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服务队员有的“望触叩听”诊查疾病,有的为市民量血压,有的抽血化验血糖血脂、生化全套,有的发放宣传资料,忙得不亦乐乎。社区老百姓听说有免费健康体检和免费赠送药物,都从各自的家里急匆匆的往义诊点赶。活动当日,县人民医院的医生护士共为网格一组158名市进行了健康体检,免费化验血糖血脂、生化全套135人,发放免费药品价值2000元,发放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宣传资料400余份。其耐心细致的服务,受到老百姓的一致赞扬。

同时还对三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了让这些困难群众感受到农工党沅陵县委和人民医院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和人间真情,农工党沅陵县委主委全小军和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胡大黎在居委会李主任的带领下对他们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