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瑰曙:严以修身,努力做“三严三实”的践行者

2015-05-22 10:25:4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鑫林

三湘统战网5月22日(通讯员  彭鑫林)5月21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带头进市委党校,为主体班学员讲《严以修身,努力做“三严三实”的践行者》专题党课,同时也是向全市组织、统战系统发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令。党校主体班全体学员和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科协、市委台办、市工商联、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干部等300余人参加听课。

王瑰曙指出,在“三严三实”要求中,严以修身居于首位,党员干部必须首先自觉严以修身,加强道德修养。他从新形势下为什么要特别注重党员干部的德,党员干部的德体现在哪些方面,以及党员干部如何自觉严以修身、加强道德修养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他强调,党员干部养成良好道德品行,中央有要求、自古有传统、群众有期盼、修身有需要,必须主动适应从严治党、从严治吏新常态,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中,恪守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要以学明德,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认识,强化道德养成;要以忠立德,对党忠诚、对国家忠诚、对职业忠诚、对婚姻家庭忠诚,始终站稳立场、定住心神;要以干彰德,勤政务实,扎实干事,在履职尽责中锤炼道德品行;要以廉养德,正确对待权力、名利、自我、情感、监督,努力做“三严三实”的践行者。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