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平出席“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签约式

2015-05-24 09:26:24  来源:湖南中华职教社  作者:

三湘统战网21日讯(通讯员 谭圣林 马晓花 杨鹏飞)5月20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签约仪式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南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崔永平,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外事总监于陵江,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及有关师生200余人出席。会议由省教育厅巡视员、湖南中华职教社副主任王键主持。

会场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协议书,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60万元,资助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15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50名新生完成学业,并推荐安排实习就业。崔永平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授予“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公益伙伴”匾牌。崔永平、蒋晓明、于陵江一起为无限极2015第三封“梦想邀请函”揭牌。

  授牌

揭牌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斌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所民政类高校,学院一直秉承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的民政工作理念,每年都招收了不少孤残、贫困学生,并通过“一家一”等项目的资助,为其助学圆梦。

 签约

张前代表企业发言。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从2013年开始运作。截止目前,已在四川、贵州、湖北、河北、云南、江苏、湖南开设10个助学圆梦班,累计投入超过700万元人民币,为400多名有梦想的青少年提供了关怀与资助。为了让更多青年学子获得圆梦机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思陆续向社会发出更多的“梦想邀请函”。

崔永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今年起已纳入了全省“五大扶贫行动”,制定了2015年万人计划方案,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涌现出更多像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及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这样的慈善企业和爱心团体,共同推动项目取得新成效。

合影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