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2015-05-25 11:32:1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鑫林

三湘统战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彭鑫林)5月21日,岳阳市工商联召开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晓英出席并主持。湖南一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总商会副主席、高级经济师李艳归围绕“研究发展规律共创企业长青”的主题,与岳阳市企业家共同探讨经济发展规律以及如何更好推动企业发展。

李艳归,岳阳人,曾作为全国“创业之星”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并获得“中国物流十大年度人物”、“湖南省私营企业家”等荣誉。他深入浅出地阐述经济、产业、行业、企业的发展规律,提出要敬畏经济发展规律,并与大家共同交流探讨了经济常识的思考与企业的应对策略,引起了在场企业家的共鸣。

刘晓英鼓励企业家们要加强学习,善于思考,学会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转换为实战经验;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的同时,要尊重经济发展规律,推动企业又稳又好健康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