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六届七执委会

2015-05-26 15:24:3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芷江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5月26日讯(通讯员杨智 蒲狄芮)5月21日,芷江侗族自治县工商联六届七次会议在汇丰宾馆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必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春华主持会议。

截至2014年底,我县注册登记的民营企业619家,个体工商户8511户,从业人员2万多人。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年上交税金2.98亿元,约占全县财政税收收入的60%,全县非公有制经济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会上,张必忠要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清形势,信心坚定,抓准有利机遇,掌握发展的主动权。要找准发力点,明确企业的发展方向,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提升企业发展层次;要抓好企业带头人,通过强化学习,更新知识、创新思维,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勇担社会建设和发展之责,积极参与到深度扶贫、捐资助学、抗灾救灾工作中去,为建成美丽芷江作贡献。

会议传达了省、市工商联工作会议精神,增补了部分工商联执委,表彰了10个发展营经济先进单位、10个发展营经济先进个人、2个先进乡镇商会、2个先进行业协会以及30名优秀会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