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届长沙两岸情台湾美食文化嘉年华开幕

2015-05-29 15:21:1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兴魁

三湘统战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兴魁)529上午,2015首届长沙两岸情台湾美食文化嘉年华开幕,省台联会会长林华生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词。

 林华生会长致词

本届台湾美食嘉年华由省台联会联系并策划,邀请台湾餐饮小吃交流发展协会与长沙市台办共同举办,秉持政府搭台、文化唱戏、美食传情的构想,通过邀请台湾客商、旅游界知名人士来长参加一系列经贸活动,努力打响海峡两岸民间文化交流品牌。529日至67日,台湾八大夜市上百种特色正宗人气小吃聚集长沙,与市民朋友来一次“零距离”接触。此次活动的部分收入将捐助用于长沙的慈善事业。 

 

开幕仪式 

林华生在致词中表示,希望台湾乡亲全面展示独具特色的宝岛小吃风味和美食文化,让长沙市民了解台湾美食的由来,品尝最地道的台湾风味小吃,并藉此与闻名天下的湘菜美食相互交流,探寻台湾与长沙两地的美食文化渊源,推动湘菜文化走进台湾,实践“两岸情、食在赞”的活动目标,进一步深化湘台两地文化交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