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瑰曙:让教育人才留得住干得好有作为

2015-06-08 10:10:2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徐璐

三湘统战网6月8日讯(记者 徐 璐)“教育是什么?‘从最广泛的意义说来,教育就是个人获得知识或见解的过程,就是个人的观点或技艺得到提高的过程。’”6月4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在湖南民族学院,就人才培养作了题为《人民教师,我钦佩!》的专场报告。湖南民族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主持。五百多名师生参加。



王瑰曙从教育的概念及重要性、我国基础教育之现状、师范学生要立志当“好老师”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说,教育工作是一种“良心活”,干得好坏与教师个体对这个“活”的认知有很大关系,但做好教育工作仅凭教师的“良心”是远远不够的,还得有各级各部门的重视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

王瑰曙表示,作为组织部门,下一步将认真落实国家关于发展教育事业、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政策,制定更多有利于教育人才健康成长的政策措施,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到岳阳教师队伍中来,并且千方百计创造条件,保证我们的教育人才留得住、干得好、有作为,为推动全市教师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