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全民创业电商大赛同日启动

2015-06-09 08:59:12  来源:  作者:怀化市工商联

三湘统战网6月9日讯(通讯员 马瑶6月6日上午,怀化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市委大礼堂举行成立大会,同时,全民创业电商大赛也在当日启动。

据了解,这是怀化市商会各成员们自主抱团成立的怀化市第一个以青年企业家为成员单位的商会,并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大力支持。青商会成员单位的产品从农产品、药材、家居建材等到广告行业,推动了怀化本土各行业的发展,提供多元化的工作岗位,满足了怀化多个就业需求,丰富了怀化产业结构,带动怀化产业链发展,引进更多外来投资,促进了怀化经济的全面发展。

“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新浪潮”——李克强总理在达沃斯论坛上号召与鼓励全民创新创业,并在全社会范围内迅速掀起了一股创业创新潮。为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的号召,迅速积累人才,顺应社会时代发展需要,怀化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向怀化全民发起了“全民创业电商大赛”倡议,通过借力移动互联网新思潮,让想创业、能创新的人都有机会、可作为,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局面。把人口红利转化为人才红利,让改革成为富民的改革,让创新成为惠民的创新,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公平发展、经济可持续发展。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慈善事业,是公益性的社会救助事业,参与慈善事业,扶贫济困是我们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怀化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特发起“扶贫帮困”倡议,同时在大会现场对溆浦县木溪乡田儿冲村进行定项扶贫捐赠8万元,积极响应政府的扶贫济困公益号召,实现全民富裕,构建和谐怀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