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四同创建”推进座谈会

2015-06-10 18:03:0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志明

三湘统战网610日讯(通讯员 陈志明)69日下午,岳阳楼区“四同创建”推进座谈会在省级同心社区东升社区召开。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有根,岳阳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宣传部长钟辉出席。


近年来,岳阳楼区统一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在各级各有关单位的配合下,全面动员引导统一战线成员进园区、入社区、到乡村、联基层,不断增强各方参与“同心工程”、开展“四同创建”的力度和广度,为建设宜居宜业、民生安康、文明秀美的岳阳楼区广泛凝聚了人心、增添了力量。

钟辉在会上对全区“四同创建”工作作了阶段性总结,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要求,要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在精心组织上下功夫,在整合资源上下功夫,在研究创建标准上下功夫,在打造特色品牌上下功夫,全面提升统一战线同心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和实效。

邓有根充分肯定了岳阳楼区“四同创建”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四同创建”工作,发挥统一战线人才优势、智力优势、经济优势,切实谋划,引导统战人士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在创建工作中,要正确处理好主动与被动的关系、创建与提升的关系、夺牌与保牌的关系。

会上,东升社区党总支、岳阳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民进岳阳楼区总支、九三学社岳阳楼区支社、岳阳楼区工商联等单位组织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开展“同心工程”的有关情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