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岳阳市委社会服务工作获民进中央肯定

2015-06-10 08:30:2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情

三湘统战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情从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获悉,民进岳阳市委被评为“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省人大代表、民进市委委员、副秘书长李国武被评为“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民进岳阳市委围绕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这条主线,鼓励引导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投入和谐社会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总结摸索出“以需求为导向,以实效为目标”的“订单式”社会服务工作模式,制订了“订单式”社会服务工作流程图,组建了全会社会服务工作队伍,实现了会内外优势资源有机整合,开展了微公益、文化惠民、社区共建和送教助学等品牌活动,涌现出了民进市委机关总支、民进岳阳楼区总支和李国武等一大批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个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