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县召开企业“创新创业”座谈会

2015-06-19 08:41:3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通道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曾垂亮  杨庆鳌  伍思) 6月18日,通道召开企业“创新创业”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向胜科,副县长杨烨出席并讲话。全县24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企业创新创业的主题开展,各重点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其中神华林化有限公司代表石光利提出有关加大企业融资力度的建议和隆城水泥有限公司周锦华代表提出的促进本地企业发展的建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向胜科提出,推进企业创新创业,对于引领经济新常态、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企业要结合我县产业发展实际,以科技为引领,准确定位,加大资金保障力度,以多样、灵活的方式做好专业人才与团队的引进、培育、服务工作;要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县、市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搭建平台,抢抓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

副县长杨烨强调,各部门之间要积极协作与配合,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机制;要强化市场资源配置的决定性作用;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提高我县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打造新常态下的新亮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