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湖南省委“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到岳阳

2015-06-25 11:10:0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鑫林

三湘统战网625日讯(通讯员  葛伟武)624日,民进省委“我身边的先进”主题巡回宣讲在岳阳开讲。  

  

全国政协委员、民进省委副主委、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回顾了民进成立70周年来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重点阐述了参政履职工作,勉励会员坚持梦想,双岗建业。郴州市北湖区政协常委、北湖区政协提案委、民进北湖区工委主委刘华,湘潭市岳塘区政协委员、湘潭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杨力田,民进岳阳市委委员、省人大代表李国武,分别讲述了他们立足本职,奉献社会的感人事迹,赢得阵阵掌声。

宣讲会之前,举行了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宣讲会由民进岳阳市委主委张世愚主持。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有根,民进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尧瑶,副主委袁公平、丁卫平,会市委委员,支部委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近两年入会的新会员70余人参加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