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南湖风景区“旅游发展战略”专题报告会助推同心项目建设

2015-06-26 15:40:1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洁

三湘统战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洁)为加快推进“同心?环南湖环境保护和旅游开发实践基地”建设,6月24日,岳阳市南湖风景区召开“旅游发展战略”专题报告会。区工委书记李美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报告会还邀请了浙江大学硕士生导师黄浏英教授作“新常态下旅游发展再思考”专题讲座。全区统一战线人士及项目建设相关责任单位积极参与。

黄浏英教授就新常态下的旅游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并实地考察了环南湖旅游交通三圈、基督教会学校等现场,联系南湖新区工作实际,提出了一系列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南湖发展旅游产业、打造同心实践基地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让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

李美云强调,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发展旅游产业、以更加开阔的视野谋划旅游格局、以更加先进的理念打造旅游品牌,积极探索“旅游业 ”产业模式,作活、作足产业融合文章,建好生态工程,搭好创业平台,讲好南湖故事,着力打造具有南湖特色的“同心”品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