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岳阳市委经开区支部成立

2015-07-03 09:31:0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田艺

三湘统战网73日讯(通讯员  田艺)71日下午,民革岳阳市委经开区支部成立大会在岳阳经开区管委会召开。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有根,民革岳阳市委主委任浩波,岳阳经开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郑德明等出席会议。

据了解,岳阳经开区先后成立了民盟、民建、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农工党支部。民革支部是该区成立的第七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组成人员,李灿林当选为支部主委。

邓有根指出,民革岳阳市委经开区支部是一支新生政治力量,它的成立对岳阳经开区的政治建设和经济发展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全体支部成员要加强思想建设,努力提升整体素质;要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切实加强对党派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多党合作水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