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龙凤林走访青年企业家

2015-07-03 09:30:1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杨玲

三湘统战网7月3日讯(通讯员 杨玲6月29日,怀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一行走访了部分青年企业家。

龙凤林先后到飞达创业园、康瑞涂料公司、阳光苗苗公司,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发展规划等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在走访飞达创业园时,当听到该创业园目前发展态势良好,已有32家入园企业,并已作为省级创业园将获批时,龙凤林鼓励公司法人—28岁的留学归国创业精英向晨,要继承并发扬其父—怀化知名本土企业家向东辉在商业和服务上多年积累的经验和团队优势,把“创二代”企业的旗帜竖立起来、高扬起来。在走访康瑞涂料公司、阳光苗苗公司时,龙凤林勉励两位生于70、80后的年轻的企业家刘建学、唐志林,在不断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要发挥好自己在企业界打拼时间长、在青年企业家中威望较高的优势,团结和带领一大批新生代青年企业家共同进步。

龙凤林对青年企业家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指出:任何企业的发展、成功都离不开党的领导,希望年轻的企业家们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坚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学习,敢想敢为,树立互联网思维,拓展国际化视野,加大创新创业和转型升级力度,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在新常态下实现企业更高层次发展;要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将企业发展、自身追求和回报社会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引领广大青年创业,投身公益事业,帮扶弱势群体,弘扬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

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杨玲、工商联会员部部长陈芳陪同走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