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县归侨侨眷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5-07-09 15:28:2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新晃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7月9日讯(通讯员 杨莎)7月8日上午,新晃县侨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2013-2014年侨联工作报告,并补选了县侨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怀化市侨联主席童少斌,副主席李光龙,新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平出席会议。

市侨联童少斌主席对新一任侨联主席的当选表示祝贺,对新晃县侨联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侨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做到“五有”;二是加强对侨联工作的领导,明确侨联机关享受同级人民团体待遇;三是进一步强化特色工作,发挥侨联在招商引资、侨界维权、联络联谊等方面的优势。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平在总结侨联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侨联班子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发挥侨力,为新晃加快发展多做贡献;二要凝聚侨心,为维护侨胞权益多办实事;三要提升水平,增强侨务工作执行力,开创新晃侨联事业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