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全省社会组织统战工作试点单位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07-21 10:11:3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熊艳玲7月17日,全省社会组织统战工作试点单位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崔永平、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陈自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崔永平副部长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要求各级社会组织要把试点工作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精神上来,进一步明确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搞好结合,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和社会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健康成长。

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副处长熊艳玲对《关于加强全省社会组织统战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作出说明,就《意见》出台的目的、文件起草及征求意见情况、文件审议情况、《意见》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陈自力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把社会组织统战工作作为社会组织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把握社会组织统战工作的规律,要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来做好社会组织统战工作;要把社会组织统战工作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互相促进。

座谈会由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盛完善主持。全省社会组织统战工作试点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讨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