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湖南省委“我身边的先进” 巡回宣讲怀化站开讲

2015-07-24 17:08:1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民进怀化市委

三湘统战网7月24日讯 (通讯员 唐启洪)为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民进湖南省委“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活动在全省进行。7月16日,由湖南省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带队的民进湖南省委“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团到怀化开展宣讲,民进怀化市委副主委、市人大副秘书长刘志清主持,民进怀化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明参加了宣讲会。

报告会上,民进永州市委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副主任、湖南科技学院法律系副教授唐晓林,民进邵阳市委委员、民进邵阳市文艺支部主任、邵阳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政教主任马咏兰以及民进怀化学院支部筹委会负责人、怀化学院审计处处长何学红等三位优秀会员分别进行了宣讲。三位优秀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亲身经历,谈感受、谈体会,从这些年来自己将民进会员的责任结合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去,用真实的经历讲述给大家,让参会听众能够真切感受到那种民进人的责任、睿智与担当。

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在报告会上号召广大会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从小事做起,以自身的小作为促进组织的大作为,履行民进会员职责,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欧阳明在最后总结中指出,各位会员要以优秀会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时刻谨记自己的民进会员身份,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浪潮之中,以微小之力,聚沙成塔,成就非凡业绩。

宣讲期间,还举办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图片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