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院副院长周述杰到怀化调研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

2015-07-30 14:57:0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杨琴7月27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述杰一行赴怀化市调研统一战线干部教育培训和地方社会主义学院建设等工作。怀化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刘克立等10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强化统一战线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针对性、加强地方社会主义学院建设等进行讨论交流,结合自身学习经验与感受积极发言,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龙凤林说,怀化市委统战部正在通过“抓学习、抓结合、抓重点”的方式,组织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目前,怀化市已成立青商会、新媒体互联网协会等组织,同时即将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相关工作将更加时代化、具体化、特色化,更加适应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发展的趋势。

周述杰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是统一战线当前的头等大事,大家一定要学深、学透,把握好内涵要求;党外人士要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下的形势变化,围绕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地方社会主义学院要创新培训、办班模式,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吸纳更多专业知识丰富的专家学者担任专题讲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