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政协副主席黄雪鸿一行赴辰溪慰问抗战老兵

2015-09-06 11:59:0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辰溪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9月6日讯(通讯员张传亮 蒲方改)  8月31日,怀化市政协副主席黄雪鸿一行10余人专程来到辰溪慰问抗战老兵。县政协副主席谢贤妹、秘书长刘涌泉,以及县委统战部、县民政局和潭湾镇、桥头乡负责人陪同慰问。

黄雪鸿一行先后深入到潭湾镇、桥头乡走访慰问了抗战老兵刘明政、黄福青。每到一户,黄雪鸿都与老人亲切交谈,追忆难忘的烽火岁月,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

黄雪鸿指出,抗战老兵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抗战期间,为了中华民族的抗战胜利,浴血奋战,用血肉之躯维护了我们国家和民族的自由和尊严,党和政府不能忘记这些历史功臣。要求县乡两级都要关心老兵们的晚年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千方百计解决好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更好地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