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举办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

2015-09-24 11:54:3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9月24日讯 (通讯员 杨琴为认真贯彻落实2015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进一步提高民主党派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坚定民主党派成员的“三个自信”,增强民主党派成员政治协商、参政议政能力水平,怀化市委统战部举办了一期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

924日上午,怀化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正式开办授课。怀化市5个民主党派共100党派骨干成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时间为期两天,课程设置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主党派如何履职、统战工作条例解读等等,邀请到了怀化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长黄贻修,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向明、怀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双云等专家学者、领导为学员授课。

本次学员中很多是各民主党派的新进成员,此次培训不仅有利于加强党派新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水平的提升,更有利于增强党派新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更好地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贡献新的统战力量。

培训班授课现场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双云为学员授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