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赴怀化市鹤城区开展慈善捐赠活动

2015-10-27 10:48:0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鹤城区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杨雅芬)10月24日,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及省侨联一行深入怀化市鹤城区开展慈善捐赠活动。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会长吴碧,省侨联党组成员、副厅级纪检员、机关党委书记章伯岗,市侨联主席童少斌等领导及残疾人士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慈善捐赠活动由鹤城区委统战部承办。

活动仪式由市侨联副主席李光龙主持,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会长吴碧向鹤城区残疾人士捐赠轮椅200余台并现场发放慰问金。

鹤城区副区长尹安伟表示,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扶残助残”的理念,饱含着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对我区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关注,给我区多位丧失行走能力的残疾人朋友带来了方便,不仅解决了受捐助人生活中的现实困难,也使他们强烈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是为我区残疾人办的一件大好事、大实事。

据了解,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是吴碧先生于2002年以其父亲的名字在香港创立的。基金会坚持以“扶贫助学、行善济世”为宗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扶贫帮困助残等慈善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尊敬。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