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交流会

2015-10-30 16:44:3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张亚平)10月29日,怀化市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交流会,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和省委《实施意见》,并就市、县两级如何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展开深入交流。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直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部机关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明泽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市州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座谈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臧作尚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强调。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市、县两级如何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部分切实可行的意见。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借好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的东风,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措施、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基层统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黄明泽强调,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和中央《条例》、省委《实施意见》的出台,使基层统战工作的开展迎来最好机遇。一要用好武器,增强自信。要运用好《条例》和《实施意见》,主动协调、积极汇报,努力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建立健全统战工作机制。二要履职到位,积极作为。要履行好统战部门的职责,积极协调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在人大、政府、政协的安排等工作,展现统战部门的主动作为。三要主动创新,扩大影响。要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统战工作创新,打造具有特色的统战工作品牌,不断扩大统战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