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爱华赴非公企业调研拉开“访民企、解难题、保增长”大走访序幕

2015-11-06 16:59:11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研究室  作者:株洲市委统战部研究室

三湘统战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株洲市委统战部研究室)11月4日,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彭爱华带领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调研组赴江山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维格磁流体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正式拉开了“访民企、解难题、保增长”大走访的序幕。

彭爱华一行考察了两家企业运行情况,并与企业家进行了座谈,彭爱华对他们在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彭爱华指出,服务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是统战部门的重要职责,统战部门要适应经济新常态,做实服务文章。特别是帮助企业解决好两个问题,一个是待遇不公平的问题,统战部门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逐步消除非公企业遭遇的“弹簧门”、“玻璃门”现象。另一个问题要把扶持政策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几个重点难点精准发力,以点带面,逐项突破,把扶持政策从“大水漫灌”改成“精准滴灌”,真正起到扶持作用。

彭爱华还结合调研所了解的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困难现场表态,将协调各部门予以解决。

本次“访民企、解难题、保增长”大走访调研活动是我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市委保增长决策的有力举措。据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将组成若干调研组赴各县市区对数十家非公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所形成的调研报告将作为市委、政府进一步解决我市非公经济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提供决策参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