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东莞市委课题组来株洲调研

2015-11-11 15:43:30  来源:致公党株洲市委  作者:冯峰

三湘统战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冯峰)11月7日,致公党广东省东莞市委副主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树良率该市部分市委委员、原株洲党员、现致公党东莞市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翁素萍等党员一行,来我市就“新常态下如何进一步发挥女党员的作用”开展调研,受到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的热情欢迎和接待。

东莞市委课题组一行与株洲市委机关干部、来自基层支部的女党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株洲市委基层支部的女党员以切身的体会,畅谈了作为一名女性党员围绕做好本职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感受。同时,两地市委同志还围绕本党妇女工作委员会与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日常的工作机制、如何发挥女性党员优势作用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如何调动女性党员在参政议政方面的积极性,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如何提高女性党员自身素养、保持致公党员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拓宽女性党员发挥作用的渠道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从中找到了契合点。

陈树良副主委一行对本党株洲市委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充分发挥女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作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很多经验值得借鉴和思考。

座谈中,两地市委领导表示要多加强合作与交流,畅通渠道,保持资源共享,不断提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妇女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水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