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芦淞区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15-11-11 15:21:42  来源:致公党株洲市委  作者:致公党株洲市委

三湘统战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致公党株洲市委)11月6日,致公党芦淞区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芦淞区政府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张季宝主委代表上一届致公党芦淞区工作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易卫红、罗谭勇、汤超、齐先峰、周文东、赵林达同志的新一届致公党芦淞区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芦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丰华,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出席大会并讲话。致公党荷塘区工委严雯代表兄弟党派与会贺词。

陈丰华代表芦淞区委对张季宝任主委的上一届致公党芦淞区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致公党芦淞区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致致公党芦淞区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的各级部门和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芦淞区工作委员会长期以来对芦淞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对多年来工作在芦淞的广大致公党员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许。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各级部门和致公党市委会的领导与指导下,按照组织章程,有计划、有目的、有特色地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完善体制,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全体致公党员的智力优势,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建诤言,献良策,为芦淞经济社会进步再立新功。

余群明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致公党芦淞区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张季宝任主委的上一届领导班子积极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树立践行核心价值体系,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和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在点子上参政,在关键处监督,通过提案、建议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所提建议多次获得优秀提案、优秀调研报告奖。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努力践行同心思想;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创建学习型组织;切实履职尽责,深入贯彻落实“致力为公”的主旨;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学历高、能力强的特点,带领全体致公党员积极作为,再创辉煌。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愉快地合影留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