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知联会赴邵阳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5-11-16 09:29:55  来源:株洲市知联会秘书处  作者:彭学军

三湘统战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彭学军)11月12日,株洲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40余人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带领下,赴邵阳开展为期2天的学习交流活动。会长程轶辉、副会长邹丽君、周红梅、陈二喜、罗秀清等参加了活动。

13日上午,实地参观考察湖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邵阳教学基地——湖南湘窖酒业公司后,株洲市知联会与邵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进行了座谈,就两地知联会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课题调研、参政议政能力,调动其投身知识创新、关注民生改善、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及加强县市区知联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学习期间,理事们参观考察了曾国藩故居,实地感受中国近代名人和湖湘文化内函。在邵阳市委统战部和邵阳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陪同下,还先后参观考察了九兴鞋业、邵阳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对邵阳非公企业和城市发展情况也有所了解。

理事们一致认为,此次学习交流市委统战部精心组织安排,使大家在交流中思考,在考察中体验,加强了友谊,开拓了视野,真正做到了学有所获,受益匪浅。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